Arieen水韵

修图随缘 │ 偶尔做设计 │ 本质磕cp

【全职/双叶】不敢与君绝(3)

“叶秋,你不去进军演艺圈真是损失。”——叶修

本场最佳:魏·福尔摩斯·琛

聊天体占了半壁江山(我真的不是靠账号名凑字数!)

正文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篇(2)

    就这么一把,第十二名?叶修怀疑自己看错了,重新打开再看,没问题,第十二名。

    这也太意外了吧?叶修想了想整个过程,敢情要是那个枯海中间没捣乱,俩人还能冲击前十?不得了了,前十都谁啊?虽然大部分都是小号,一看职业叶修也知道是哪些人,清一色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这次活动算不上多难,能吸引职业选手来,靠的还是那个前十名才会有的“双子陨石”,这是否会成为职业选手们下一步提升武器的重要材料,还有待研究,但是就冲这前所未见、再不会有,也值得职业选手们来玩玩。

    瞅瞅榜单,虚空双鬼毫无悬念的以299.7的高分霸占第一,蓝雨的剑与诅咒紧随其后,第三是烟雨的舒家姐妹,双胞胎嘛,打起配合自然很默契,杨聪许斌和周泽楷江波涛都是并列第四,犯罪组合以0.01的微弱分数差屈居第六。再看看叶修的上下,上头是大概因为抱得女神归而超常发挥的杜明唐柔,下头紧跟着就是乔一帆和微草高英杰的组合,再下面还是职业选手,这个“枯海”的账号,在一众职业选手当中怎么看怎么扎眼。

    这么一个特殊的存在,立刻引起其他职业选手的奇怪,群里顿时开了锅,黄少天第一个嚷嚷起来:

夜雨声烦 00:16:55

靠靠靠靠!!老叶你那个搭档谁啊!谁的小号报上名来!!!肯定职业选手吧谁这么心大帮着老叶打榜啊快出来快出来!!

王不留行 00:17:20

还是个战法的角色,是不是唐柔姑娘开的小号?

一叶之秋 00:17:52

肯定不是,杜明还在这儿奋勇杀敌呢,唐柔哪有机会开小号?

长河落日 00:18:16

我说,是不是@战斗格式?刚刚戳你好久都不在,开小号帮前辈打怪去了?

战斗格式 00:18:46

冤啊我,刚刚洗澡出来,没看到你发的消息

独活 00:18:57

默契值这么高,该不会是前辈自己开两个号吧?

王不留行 00:19:03

不太可能吧,一个人操控两个号默契值还这么高太难了

生灵灭 00:19:07

你们有没有注意,这个枯海的武器[枯海形象截图.jpg]却邪?

唐三打 00:19:15

@一叶之秋,解释!是不是你!

一叶之秋 00:19:35

Woc不是我啊,没看我刚才发的消息么?

夜雨声烦 00:19:59

却邪!!!老叶你是不是又给你家战队研究银武了!!!还复制了一把却邪!!!我去你不会把却邪放你们公会了吧我去@一叶之秋 大危机!!!却邪的机密就要泄露了吗!!

索克萨尔 00:20:33

不是却邪

生灵灭 00:21:06

刚看了一下,不是却邪,高仿品,不过确实是个银武[君绝属性面板.jpg]

夜雨声烦 00:21:29

银武!!看不到属性@君莫笑 我说老叶这不会是你们搞的什么秘密武器吧跟却邪比怎么样啊?是放网游里试验吗?快回复快回复!!!再不回复我就去找那个人PK了啊!

一叶之秋 00:21:32

带我一个!

……

    叶修打开职业选手群时候就是这么一副乱七八糟的样子。

君莫笑 00:21:50

哥公会卧虎藏龙!嫉妒了?

夜雨声烦 00:21:54

老叶老叶老叶!!!赶紧招供!!!却邪仿品怎么回事!!大家等着呢别吊我们胃口快说快说!!!

一叶之秋 00:22:00

靠靠靠我开的大号去的居然被拒了!!说是要睡觉了尼玛!!!谎话也这么不走心当我白痴啊!!

百花缭乱 00:22:02

[六个核桃.jpg]人家说不定是叶修粉丝呢能答应跟你PK才怪!!

……

    尼玛乱死了。叶修表示很心累。

    突然又一个聊天窗口跳出来,叶修看了一眼,是老魏。

迎风布阵 00:22:14

我说你搞啥呢?从哪儿找来这么个人?却邪仿品,默契值还那么高?

君莫笑 00:22:20

小晨给找的,哥的粉丝,战法学的挺好的,把我钻的挺透的

迎风布阵 00:22:23

我们也把你钻的挺透的,也没见谁跟你那么默契,你见过哪个人跟散人第一次打这么默契的?

君莫笑 00:22:25

……所以,你想说啥?

迎风布阵 00:22:30

有问题

君莫笑00:22:32

说了跟没说一样

迎风布阵 00:22:33

我有个猜测

君莫笑 00:22:34

嗯?

迎风布阵 00:22:45

你看烟雨的那两个小妮子,水平不算顶尖吧?默契值却能碾压下面那么多大神,你说,有没有可能,那个枯海是你弟弟?

君莫笑 00:22:56

噗,我说老魏你这猜的也太无凭无据了吧,我那个蠢弟弟签文件还行,打游戏快算了吧,没见他有过兴趣,我离家出走以后都快恨死游戏了吧

迎风布阵 00:23:01

哎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啊,高材生说的,大胆推测,小心求证,快快快,求证去,老夫我也好奇着呢

    叶修没再回复,他也想了一下,觉得魏琛说的好像也有那么一点道理……虽然还是挺夸张的。他是真的不信叶秋会玩荣耀,总觉得怪怪的。

    “得得得,求证就求证呗。”叶修挠挠头,摘了耳机去开门。

 

    叶秋打完一把,很奇怪的觉得双手居然有点累,他打开默契榜,也吓了一跳,没想到两个人的排名这么靠前。

    应该不会暴露吧?他嘟囔着。

    正活动关节休息呢,屏幕上忽然跳出来一个窗口,有人约他去竞技场PK。

    谁啊?刚刚过于专注,精神一下子松弛下来的叶秋有点烦躁。

    一叶之秋。

    混账哥哥?叶秋立马慌了。我靠这么快就暴露了?

    转念一想,不对不对,一叶之秋已经换人了,换了谁他没有太关注过,那年嘉世和叶修之间的瓜葛他也了解不多,但是他知道叶修肯定是被逼退役的,不然也不会重整一支战队杀回联盟,还那么不客气的打垮自己的老东家。

    想到这儿,叶秋气不打一处来,果断点了拒绝,对方马上发消息来问,他没心思纠缠,很不走心的丢了一个“要睡觉了”过去。

    没想到的是,很快就有好多个神级账号找过来,毕竟也打了这么多年荣耀,人和账号不一定对得上,一些该知道的神级账号还是知道的,都是来找他PK的,他见了就烦,统统拒绝掉,里面还有兴欣自家的,也被他拒掉了。

    这些人在挖自己,叶秋当然知道,不过他可没兴趣。

    正在那儿一个一个点“拒绝”呢,冷不丁的,传来几声敲门声。

 

    沃日,果然被发现了?叶秋懵了。

    那边没有得到回答,又敲了几声,叶秋咬着嘴唇,连呼吸都快屏上了,硬是没发出一点声响。

    “叶秋,睡啦?”叶修的声音在门后响起。

    叶秋还是不说话。

    叶修试着拧了拧门把手,门锁了。叶秋有睡觉锁门的习惯,看来大概是真睡了。

    脚步声离开了。

    叶秋长出一口气,心里也很忐忑,不晓得瞒过去没有。

    他回过头去,继续把邀请一个一个拒掉,数下来,居然有23个邀请!点的他都烦了。

    他还留心了一下这些名字,好家伙,全是大战队,名号一个比一个响亮。

这说明啥?自己技术还不错?都能比肩职业圈了?没来由的,叶秋心底泛出了一点小得意。

 

    “叶秋睡了。”叶修懒得打字,直接跟魏琛开了语音。

    “你亲眼看见的?”魏琛不死心。

    “他锁门了,我进不去,敲门没人答应,”叶修毫不怀疑,“我那个蠢弟弟好几天了都跟大熊猫儿似的,今天好不容易这么早回来,肯定睡了呗。”

    “哎我跟你说那可未必,保不齐他没吭声偷偷打游戏呢!你有备用钥匙没?进去看看!”

    “没,就算有我也懒得去了,叶秋起床气挺严重的,我还怕不小心弄醒他呢,你帮我叫120?”

    “行吧行吧,你赢了。抽空跟他视频一个呗?看看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真不死心啊。”叶修点上烟,吞云吐雾地说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可能性挺大的,真的。”魏琛声音听起来挺严肃的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有机会再说,我去打下一把了,回见啊。”说着挂断了语音。

    叶修想了想,暂时按下了对方是自家蠢弟弟这个有点荒谬的想法,倒是对这个人有点感兴趣,于是推掉了苏沐橙的邀请,想试试跟这个家伙能不能冲到前十。

    要是真能冲到前十的话……叶修盘算了一下,他和苏沐橙那肯定妥妥的前十,这样算下来,他一个人就能霸占榜单两个席位,不知道奖励是不是双人份的?他甚至想得更远,如果榜单真的是按排名而不是人头的话,这个枯海跟自己配合这么好,跟苏沐橙肯定更加得心应手,炮飞矛,多经典的组合啊!又可以多占一个席位,这下兴欣一口气占了榜单上三个半席位(点心大大的半个),直接制霸啊!

    能这样就好了。叶修想着,又戳开枯海:

君莫笑 00:31:06

再来一把?

 

    叶秋刚弄干净所有PK邀请,又一声提示,听声音,这回不是PK邀请了,是聊天窗口。

    “改战术了?”他自言自语着,点开那个闪烁着的微缩文字泡标识。

    “靠!还来!”

 

TBC

下篇(4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说好的短篇告吹……果然是写不了短篇体质……

尽量中篇结束吧……

求热度啊感谢各位小天使!!!

评论(7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rieen水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